超脱离心力的玄冬梧桐

如果你会喜欢我的文字

【果糖】黏人

#田柾国的易感期

#浅向abo,清水!!

#玫瑰红葡萄酒A×牛奶O

#4.5k+一发完


C0

众所周知,易感期的alpha总是爱哭、占有欲强还缺乏安全感。


C1

睡梦中的闵玧其有些喘不上气,朦朦胧胧中被迫醒来。

墙上的时钟尽职尽责地跳动,显示着9:58。还有两分钟就到原定的起床时间,还好,不算太亏。

他想侧个身,可惜整个身体被田柾国手脚并用地团团禁锢,丝毫不得动弹。始作俑者半梦半醒,眼睛还闭着,埋头在他的后颈处,小心翼翼地舔舐着他腺体的位置,像只小宠物似的,引起一阵轻轻的骚动。

这种爬床事件显然不是第一次发生,闵玧其适应良好,并不感到意外。

十点的闹钟响起,他揉了揉眼睛,无情地一把推开埋在自己旁边毛茸茸的脑袋,奋力之下挣脱开来,起身摁掉了手机振动,下了床。

田柾国向来是有些爱赖床的,想着还有时间,不如让他再眯一会儿,闵玧其打了个哈欠,径自先去了洗手间。

迷迷糊糊的思维在洗漱台前逐渐清醒,他才猛然间意识到了不对劲。

刚刚房间里逸散开来的淡淡红酒味,并非惯常的厚重和浓郁感,反而带着少有的清冽和新香。

这可不是他昨晚当睡前饮料喝的红酒能有的味道。

那就只能是……

等等,田柾国易感期是什么时候来着?

闵玧其心里一慌,立刻灌了口水把嘴里的牙膏沫吐净,牙刷牙杯随意地在洗漱台上一搁,转身就往外走。

果不其然,此刻窝在床上双眼通红还抱着他的枕头安静哭泣的田柾国完全就是易感期到来的症状。

这种无声的啜泣反而更让闵玧其疼惜。

他快步走近坐到床边,田柾国泪眼朦胧地看了他一眼,迅速地放弃了怀中带有他气味的枕头,躺到他腿上,紧紧地抱住了他的腰。

闵玧其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

行吧,哭归哭,力气倒是一点儿没小。

像是受了委屈的人找到避风港,田柾国一时哭的更伤心了,甚至没忍住抽噎了一声。

跟只小兔子似的,闵玧其又好笑又心疼,声音也温柔的不像话,跟哄小孩似的,语气词全给用上,“怎么啦?我们小国为什么一大早起来就哭呀。”

小兔子声线都哭的有些颤抖了,显然是真伤心。但还是一边抽噎一边乖乖地回答问题,音色软软糯糯,哪有一点攻的样子,“睁、睁开眼睛都没有看到你。”

闵玧其觉得自己不太对劲,看着田柾国哭成这样,他第一反应竟然是心快萌化了?

幸好alpha的易感期不会像omega的发情期一样信息素无法自控。现在的田柾国只是因为一时没注意才泄露了浅浅的一点玫瑰红葡萄酒味,蕴散在空气里,好闻又安心,也不会让闵玧其被动发情。

田柾国已经坐了起来,两个人就这样互相依偎着拥抱在一起耳鬓厮磨,闵玧其能感觉到小兔子在他的腺体旁边蠢蠢欲动。

是了,以往都是这么解决的。只要给他咬一口腺体,易感期带来的干扰就能缓解不少。

可今天不行,今天晚上还有打歌舞台啊。舞台装一早就定做好了,闵玧其可清楚地记得自己上衣是件牛仔外套,无论如何都不可能遮得住脖子。

他刚抬手想推开,但田柾国察觉到了他的意图,一时抱的更紧。

好不容易哄停下的哭意又像要重新发作,一瞬间闵玧其理智渐退,彻底打消了拒绝的念头,一手拍着他的背,一手搂着他的脑袋。现下哪有什么比小兔子更重要的呢?

偏偏田柾国懂事得很,知道不能留下印子。

“我不咬,哥不要推开我。”他吸了吸鼻子,说话的声音哑哑的,委曲求全里还带着一点不甘心,“想要闻哥的信息素,我好难受。”

闵玧其没法答应他,只能亲亲他的耳朵,好声好气地给他解释,“乖,如果你现在闻了我的信息素会发情的。”

其实田柾国自己也知道,只不过是对着最亲近的人忍不住罢了。

但解释的这一步却不能免了。他现在是最缺乏安全感的状态,闵玧其恨不得事事都顺着他。


C2

两个人这一磨蹭就耽误到了10点45分才下楼,再差那么一点金泰亨就要因为石头剪刀布垫底沦落到上去砸门捞人。

看到两人完完整整地出现在餐桌前,不用直面田柾国的起床气和小情侣的私人空间,金泰亨的心情瞬间好了起来。

就算剪刀石头布四连败又怎样,幸运之神还没有放弃他就好。

闵玧其一手牵着田柾国到他的位子上坐定,转身想替他去热杯牛奶。

跨出去才一步,衣角又被拽住,小孩儿已经站起了身,显然是寸步不离的架势。他无奈地笑了笑,没有推拒,就这么任他跟着。

在一旁一边看戏一边享受着美食的金硕珍艰难地咽下口中的食物,手里的三明治它突然就不香了。

他喝了一口果汁。好嘛,今天的柠檬汁怎么也格外酸,“呀,今天的果汁是谁榨的,为什么不放蜂蜜啊。”

“哥,”朴智旻默默开口,“就你那杯蜂蜜和糖放的最多了好吗?哥是不是吃狗粮吃到失去味觉了。”说到最后还不忘暗暗怼一句某对小情侣。

但那边的小情侣像是独处在二人空间似的,对这边的状况一概不理。

闵玧其把微波炉里转到七分热的牛奶拿出来,递到田柾国空着的左手里。他想着自己的信息素也是牛奶味的,多多少少也能对小孩儿起到点安神的作用。

田柾国接过牛奶,轻轻嗅了嗅,嘴巴就是一瘪,很是可怜,“这个牛奶味一点都不甜。”

“那给你加点糖?”闵玧其都讶异于自己有如此好的耐心。

“算了,”田柾国带着喝中药的表情抿了一口杯中的牛奶,就好像喜欢喝牛奶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就算加再多糖,闻起来也不甜。”

约定的出门时间是十一点十分。

虽然田柾国和闵玧其下来得晚了些,但他俩一个罕见地没什么胃口,另一个本来就吃的少,于是没有了本以为会陷入的匆忙,到最后全员竟然还能多出七八分钟的富余挤在客厅里等车。

编舞队长带着95line的两位在主沙发背后的空地方载歌载舞,队长独自一人带着耳机窝在小沙发上抓紧每分每秒创作赶工。

闹腾和宁静仿佛一道分水岭,剩下的三人就像调剂一般围坐在中心的茶几旁习以为常地开启了聊天模式。

当然,准确地说,只有大哥二哥参与了聊天,他们的忙内只是静静地坐在一边把玩着二哥的手指,对周边的一切漠不关心。毕竟,易感期的alpha专注度总是有针对性的。

“哥,”闵玧其率先开了口,“金南俊易感期的时候你们怎么度过的?”

金硕珍少有地沉默了一会儿,过长的刘海都挡不住他眼里的嫌弃之色,“……我不想回忆。”

“怎么了?”

金硕珍偷偷瞥了一眼不远处的金南俊,见他没有注意到这边,才没忍住压低了音量开始吐槽,“你说他长得挺好看一人,哭起来怎么一塌糊涂的,满脸都是眼泪,跟美人落泪那种感觉完全不搭边。而且还一直嘟嘟囔囔地跟我讲话,语速简直就是上了120迈,谁知道他在讲什么啊,一点都不楚楚可怜。你们rapper是不是都这样啊。”

“可别带上我。”闵玧其果断拒绝背锅,“不过你这一描述……我觉得南俊不像是会哭成那样的人啊。你做什么了?”

“害,我不就去打了几盘游戏没理他嘛。”

田柾国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下一瞬便把闵玧其的手臂抱的更紧了。

“总之我的经验对你们这种黏黏糊糊的小情侣不适用。”金硕珍直白地建议道,“你们的话,多做|几次,就迎刃而解了。”


C3

这话听起来很实际,但实际上并没有用,因为他们还有一整天的工作。

打歌舞台会在晚上五点半进行直播放送,在那之前的下午,他们还需要去公司练习以及到现场彩排。

今天一共有五组歌手,他们是第四组,被安排在四点进行彩排。

公司练习室里,主打曲目无限循环,舞蹈翻来覆去地跳。几个小时的练习过后,田柾国的精神终于是到了临界点。

不顾彼此都是一身汗,硬生生黏在闵玧其背后,像个火炉一样烘烤着他的后背,鼻尖还萦绕着若有若无的红酒味。

金南俊秉持着非礼勿视的良好品质,移开了视线,“咳,时间也差不多了。大家去工作室冲个澡吧,我们三点半出发。硕珍去我工作室吧,你先洗。”

朴智旻胳膊肘搭在郑号锡身上,“那我去号锡哥那里。”

金泰亨思考了一下剩下的拥有工作室的成员,他看了看闵玧其,又看了看田柾国,突然灵机一动,“啊,你们俩肯定要在一起,那把柾国工作室给我吧。”

没人反驳,于是这分组就定了下来。

公司走廊上暂时没有其他人,田柾国就放肆了起来,他在身后熊抱着闵玧其,哪怕走路会不方便也不肯松手,就这么迈左脚迈右脚、亦步亦趋地跟着回了闵玧其的工作室。

洗澡当然不能是一起洗的,就目前某人岌岌可危的状态而言,稍有差池,晚上的演出就完蛋了。

闵玧其把水温调低了一些,强行把田柾国推进了浴室。

等他洗完澡出来了,闵玧其又极为豪迈地拉低他的头,在他额上落下一吻权当哄人,趁他没反应过来自己又赶紧进了浴室。他觉得自己这一辈子没这么敏捷过。

当然出来的时候遇上某人泫然欲泣的场景也是不可避免的。

这光靠哄看来是哄不好了,闵玧其现在倒也不慌了,他直接走过去往田柾国怀里一坐,把脖子凑了过去,“给你咬一口,要不要。”

田柾国愣了愣,白皙中泛着粉色的皮肤就在他面前,纵容的姿态离得极近。

他眼里的渴望压都压不住,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似乎与自己做着激烈的斗争。最后,他迅速把脑袋转开,竭力让自己不往那处看,“哥不要引诱我,我真的会受不了的。”

“没有试探你,”闵玧其露齿笑开,抬手搂住了他的脖子,“我刚刚发现我工作室里有个颈带,可能是以前落下的,所以……”

没有更多的言语,田柾国一把拖住他的后脑勺,跟他交换了一个温热绵长的吻,却克制着没有触碰腺体。

他的眼眶还是有点红,却没了哪怕一点委屈的感觉,他是有多幸运才遇到了这么好的伴侣。

“这样就够了。哥不用什么都为我考虑,万一被发现了……我不想让哥有任何陷入危险的可能。”

闵玧其轻轻抚摸了一下他的眼睛,“那现在有好受一点吗?”

“好多了,一想到哥这么喜欢我,”他的眼睛亮亮的,清晰倒映着他的身影,突然傻笑出声,“就好幸福啊。”

///

打歌舞台一切顺利,从彩排到晚上的直播都有条不紊,无可挑剔。alpha即使是脆弱的时候也只会在背地里找他们的omega舔舐伤口,在人前依旧光鲜亮丽,看不出一点异样。

只是这种强行伪装的无恙会在人后呈指数式地反噬。

打歌结束,全员回到后台的休息室,等其他人都表演完,才会再上台宣布一位的归属。

下台跑的比谁都快,闵玧其抢先霸占长沙发的一角,一动不动,仿佛一天的精力都已经耗尽。

“吸猫石”田柾国紧随其后,在他身侧坐下。没了镜头,他整个人斜靠着躺在闵玧其怀里,竟然看出了一丝小鸟依人的味道。

坐在他们正对面的三个单身狗占据了绝佳的视角,又是一阵牙酸,自以为小声地窃窃私语起来。

朴智旻摇摇头发出感叹,“这么看起来,玧其哥好攻哦。”

“确实,”郑号锡赞同地点点头,“玧其哥看起来很可靠啊。”

“你们两个,”金泰亨看着他们的表情带上了一丝微妙,“真的是A吗?难道不应该觉得玧其哥很可爱吗?”

“有的时候也是很可爱啦。”

“还是帅气的时候居多吧?”

几人一时争论不下。

这时,休息室里突然飞入了一只指节大小的黑色虫子。

“哦莫,”郑号锡吓了一跳,“什么啊!”

这声音惊动了正在闭目养神的小情侣,飞虫收翅落地,径自就朝着两人的方向爬了过去,闵玧其条件反射地收了脚。

田柾国刚睁眼有些茫然,下一秒反应过来,抄起桌上的小册子往下一砸,迅速结果了它的生命。

他打了个哈欠,侧了侧身,找了个更好的角度,抱着闵玧其的手臂又闭上了眼睛。

对面的三人:“……”

“怎么说呢,我是觉得还是柾国更……”

“拿度,柾国完全就是长了一张具有欺骗性的脸啊。”


尾声

最后的成绩以一位告终,惯例的庆祝晚餐时间,却只有五人行。

闵玧其被田柾国早早地拉着上了回宿舍的保姆车,临走前金南俊只来得及叮嘱一句,“这周日还有打歌,别太过火啊。”

没有回应,保姆车的门“哗”的一下关上,绝尘而去。

“我就说,还是来点实际的更有用啊。”金硕珍感慨。

郑号锡预订完包间,挂了电话,“感觉玧其哥陪小国过一次易感期,越变越温柔了。”

“是啊,”朴智旻疑惑,“奇怪啊,珍哥也和南俊哥在一起这么久了,怎么一点变化都没有呢?”

金南俊:苦涩。

评论(8)

热度(68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